[心得] 能不能, 痛痛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糖糖ˇ)時間14年前 (2012/08/07 13: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在,埋怨過你的冷漠之後,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像疏遠的你祈求一點體貼,都是我不對 結果,有可能最美也最特別,我樂觀卻疲憊 也許,害怕失去你,所以連快樂裡都裝滿傷悲 你不曾發現 你總是要牽不牽的我,可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永遠隔著親切,愛是否少的可憐 / 原來再大的禮物,都比不過一個擁抱,一缸滿滿的安全感 被動的讓人無言 我想你,卻要裝的正經 只不過是想奢望你,那麼一點˙在乎 / 一個戒指套住一個心 原來你這麼心機 鎖住我 鑰匙卻放你那兒 想我時回來看看 忘我時遠走高飛 冰冰燙燙,冷冷熱熱 怎麼承受 你無意的狠心。 有些情緒不處理.. 以為忘了、沒事了 其實只是不想面對 而抬起頭來的那刻..才發現多麼痛心疾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12.158
文章代碼(AID): #1G8Ajt7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8Ajt7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