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能不能, 痛痛飛..
總在,埋怨過你的冷漠之後,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像疏遠的你祈求一點體貼,都是我不對
結果,有可能最美也最特別,我樂觀卻疲憊
也許,害怕失去你,所以連快樂裡都裝滿傷悲
你不曾發現 你總是要牽不牽的我,可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永遠隔著親切,愛是否少的可憐
/
原來再大的禮物,都比不過一個擁抱,一缸滿滿的安全感
被動的讓人無言
我想你,卻要裝的正經
只不過是想奢望你,那麼一點˙在乎
/
一個戒指套住一個心
原來你這麼心機
鎖住我 鑰匙卻放你那兒
想我時回來看看
忘我時遠走高飛
冰冰燙燙,冷冷熱熱
怎麼承受 你無意的狠心。
有些情緒不處理..
以為忘了、沒事了
其實只是不想面對
而抬起頭來的那刻..才發現多麼痛心疾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12.15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