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時間過好慢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阿仁老師)時間14年前 (2012/08/07 09:5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為說不在連絡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應該有一個多月了吧 偶然翻開日曆,才知道... 根本連一個月都還沒過去 失序的時間軸,跑的比較快的我的宇宙 在沒有妳的世界,能感到時間飛快流逝 是好事嗎 又突然想到妳,差點就在公司落淚 果然還是需要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28.84

08/07 10:15, , 1F
被踐踏的感覺 真的很痛吧 要加油唷!
08/07 10:15, 1F
文章代碼(AID): #1G87LWH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87LWH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