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點也不意外
現在只是覺得好好笑
第一次 妳也說妳跟他沒甚麼,只是姊弟
最後你們卻在一起了XDDD
第二次分手前的吵架!妳說妳們只是朋友~不可能
沒甚麼~別想太多!! 幸好我沒那麼笨
因為現在妳們在一起了XDDD
同樣的劇情上演兩次~你不膩阿XDDD
雖然男生是不同人 > <
拜託~請一定要幸福~~不然我會笑妳自做自受XDDD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8.9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