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想念也已經無所謂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哭泣的駱駝)時間14年前 (2012/08/07 01:0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進入了就算很想你也無所謂的那一步了 不再克制自己不去想你 想要想你就放任自己想你 但已經不會再哭泣了 也不會緊抓著電話非打給你不可 要想就想 該忘時就會忘 順著自己的心就好了 那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妳愛這一個人 可是已經不會想跟他在一起 也許我終究該承認 曾經怕我眼睛被燈光刺痛會在黑暗中先遮住我眼睛 才開燈 或是怕我感冒幫我吹頭髮的那一個你 已經不在了 現在的你 我不熟 也不想熟 那滿嘴的粗俗和憤世嫉俗 我受不了 是啊~~ 不管有沒有愛 我知道 你對我的態度都顯示了 我們的鴻溝 時間讓我看清 讓我承認 你 已經不是我想的你 不是適合我的你了 沒有怨 只是又多了解了人世間的一件事這般而已 是啊 10年的感情 沒那麼容易忘記 所以 不想連心都騙自己 但是 現在就算想念你 想念過去 也都已經無所謂了 因為 我已經明白我們的十字路口已經分道揚鑣 學會淡然 也挺好的 不再轟轟烈烈 看雨也能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38.34

08/07 01:08, , 1F
跟你現在一樣 覺得他已經不是從前的他了
08/07 01:08, 1F

08/07 01:08, , 2F
要想就想 要哭就哭 要忘就忘
08/07 01:08, 2F

08/07 01:09, , 3F
那滿嘴的粗俗和憤世嫉俗 也跟我的他很像 呵呵
08/07 01:09, 3F

08/07 01:09, , 4F
加油喔 我自己覺得能走到這步很了不起:)
08/07 01:09, 4F
文章代碼(AID): #1G7_ZZX4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G7_ZZX4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