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想念也已經無所謂了
終於進入了就算很想你也無所謂的那一步了
不再克制自己不去想你
想要想你就放任自己想你
但已經不會再哭泣了
也不會緊抓著電話非打給你不可
要想就想 該忘時就會忘
順著自己的心就好了
那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妳愛這一個人 可是已經不會想跟他在一起
也許我終究該承認 曾經怕我眼睛被燈光刺痛會在黑暗中先遮住我眼睛
才開燈 或是怕我感冒幫我吹頭髮的那一個你 已經不在了
現在的你 我不熟 也不想熟
那滿嘴的粗俗和憤世嫉俗 我受不了
是啊~~ 不管有沒有愛
我知道 你對我的態度都顯示了
我們的鴻溝
時間讓我看清 讓我承認
你 已經不是我想的你 不是適合我的你了
沒有怨 只是又多了解了人世間的一件事這般而已
是啊
10年的感情 沒那麼容易忘記
所以 不想連心都騙自己
但是 現在就算想念你 想念過去 也都已經無所謂了
因為 我已經明白我們的十字路口已經分道揚鑣
學會淡然 也挺好的 不再轟轟烈烈
看雨也能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38.34
推
08/07 01:08, , 1F
08/07 01:08, 1F
→
08/07 01:08, , 2F
08/07 01:08, 2F
→
08/07 01:09, , 3F
08/07 01:09, 3F
→
08/07 01:09, , 4F
08/07 01:09,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