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lo)時間14年前 (2012/07/07 00: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現在這個時間我在等你電話 等哪一個我不知道的人和你聊完 然後輪到我 一直覺得自己是白癡,做這些沒自尊的事 當然也想過放棄 也嘗試過 但每次看到你的來電 我就是受不了 你說習慣跟我講話 你說我很重要 你說我是能逗你開心的人 難道你以為我相信嗎? 但我就是沒辦法抑制心裡的喜悅 把這些話當真 曖昧對你來說好玩 只是你寂寞時最好的消遣 但對我來說 曖昧很可怕 我沒辦法說抽離就抽離 我只會越陷越深 我以為你有一天會說 曾經有那麼多次我以為你要告訴我 你喜歡我 但我總是失望 還是一樣白痴 快打完了你電話還是沒聊完 而我也還沒清醒 活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59.240
文章代碼(AID): #1FznAWXU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znAWX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