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餵毒式愛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alebobe)時間14年前 (2012/07/04 10: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esssy (潔西小姐)》之銘言: : 忘了是從哪裡看到「餵毒式愛情」這個名詞, : 所以我就去搜尋鄧惠文醫師的文章,徹底的了解那個意思。 : 今天,我又徹底的輸在他的一點施捨下, : 實在不明白那些溫柔代表什麼,會讓我以為我又有機會, : 其實我還是不願放棄這段關係,所以甘願接受他毒藥式的付出。 : 只可惜這種毒是用愛、用錢、用再多努力也買不到的,只能等待。 : 「大A」在FB上寫了一段話:「總會有一兩個人,讓妳愛到像在自取其辱」 : 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 : 用所有的尊嚴去換取一絲一毫的關注,我不想讓所有的人知道, : 在家人朋友面前,我好像很勇敢的在療傷與調適, : 殊不知在背地裡,我還是在渴求、在追尋、在等待。 : 所以我欺騙了所有的人。 : 至今,我還是抽不開。 很可以理解你的感覺,但我朋友曾跟我說,因為我很重朋友,最終, 你會無法跟所有信任的人傾訴,你只能用背叛的感覺尋求、等待, 但很多時後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沒有人真的幫的了你 只有時間可以抹去這一切。 在我碰到他偶有的溫柔,我就會痛心的告誡自己,結束了,直到不痛為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62.21
文章代碼(AID): #1Fyws0mf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2
3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
3
文章代碼(AID): #1Fyws0m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