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還是放不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愛吃糖的貓)時間14年前 (2012/07/03 22:2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為什麼每次都告訴自己 應該要放棄這不可能有結果的付出 讓自己快樂一點自由一點 但卻總是無法自拔的越陷越深... 學會放棄真的好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51.60

07/03 23:53, , 1F
越是想放棄就越在意越是在意就越難捨棄
07/03 23:53, 1F

07/04 21:31, , 2F
推1F
07/04 21:31, 2F

07/07 18:20, , 3F
試試看,先不要一直想著"放棄",先從找一些有興趣的事物做起
07/07 18:20, 3F

07/07 18:21, , 4F
慢慢轉移注意力,或許會比較容易成功
07/07 18:21, 4F
文章代碼(AID): #1Fym64_h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ym64_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