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我不想放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weschouu)時間14年前 (2012/07/03 21: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別讓自己痛苦 放棄吧 很難 但需要時間 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57.17
文章代碼(AID): #1FylE8o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ylE8o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