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對不起妳
我們再一起三年有了
一開始我們是同學,剛開始我對妳毫無感覺,也可能是因為我是復學生,班上
都是學弟妹們,一開始我真的很難適應,加上我又是比較不主動的人所以班上的人對我都
很陌生,過了一陣子,妳闖入了我的人生。
漸漸的我跟班上融入了還有了ABCD這四位這輩子不會再分開的好友
我是B而妳是D,慢慢地我發現了妳開始對我產生了興趣,一開始我並沒有想交往的念頭
是其中C跟我在一次的夜市中提起試者和D交往看看吧!我猶豫了,之後
過沒多久就是期中考了考試的前幾天妳寫了封信跟我告白了,我下定決心!
妳願意讓我牽著妳的手陪妳一起走下去嗎?
我們交往都很順利,也都沒有大小爭吵
在這最後的一年內開始有了意見相左的情況,起先我們相愛的程度比較的話應該是
我30% 妳70%
在長久的相處下來都是妳比較愛我,我試著愛上妳
起初我不會說我愛妳,我不會打扮自己,我常常惹妳生氣
但是所有的都被妳包容愛著,我也下定決心要愛著妳
漸漸的妳開始覺得疲憊了,為什麼沒辦法改變我讓我變得更愛妳
妳開始變得不在愛我了
現在的程度大概僅剩下30%了
而我還是維持在30%愛妳
妳改變了我很多,我很珍惜我們的感情,我們也住在一起一年有了
最近妳就快要搬走了,因為受夠我了
我想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感謝是我沒辦法感謝的完的
妳說過很多第一次是獻給我的
我在這裡也要跟妳說
我的很多第一次也且是獻給妳的
妳很特別,我這輩子不可能放棄妳的
不論是否能繼續男女關係
但至少我很肯定
我不會放棄妳這朋友!
接下來開始
我們重新開始,除非我更愛妳,不然我不能再耽誤妳了
一直以來謝謝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5.16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