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對不起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黃比利)時間14年前 (2012/07/01 23: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再一起三年有了 一開始我們是同學,剛開始我對妳毫無感覺,也可能是因為我是復學生,班上 都是學弟妹們,一開始我真的很難適應,加上我又是比較不主動的人所以班上的人對我都 很陌生,過了一陣子,妳闖入了我的人生。 漸漸的我跟班上融入了還有了ABCD這四位這輩子不會再分開的好友 我是B而妳是D,慢慢地我發現了妳開始對我產生了興趣,一開始我並沒有想交往的念頭 是其中C跟我在一次的夜市中提起試者和D交往看看吧!我猶豫了,之後 過沒多久就是期中考了考試的前幾天妳寫了封信跟我告白了,我下定決心! 妳願意讓我牽著妳的手陪妳一起走下去嗎? 我們交往都很順利,也都沒有大小爭吵 在這最後的一年內開始有了意見相左的情況,起先我們相愛的程度比較的話應該是 我30% 妳70% 在長久的相處下來都是妳比較愛我,我試著愛上妳 起初我不會說我愛妳,我不會打扮自己,我常常惹妳生氣 但是所有的都被妳包容愛著,我也下定決心要愛著妳 漸漸的妳開始覺得疲憊了,為什麼沒辦法改變我讓我變得更愛妳 妳開始變得不在愛我了 現在的程度大概僅剩下30%了 而我還是維持在30%愛妳 妳改變了我很多,我很珍惜我們的感情,我們也住在一起一年有了 最近妳就快要搬走了,因為受夠我了 我想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感謝是我沒辦法感謝的完的 妳說過很多第一次是獻給我的 我在這裡也要跟妳說 我的很多第一次也且是獻給妳的 妳很特別,我這輩子不可能放棄妳的 不論是否能繼續男女關係 但至少我很肯定 我不會放棄妳這朋友! 接下來開始 我們重新開始,除非我更愛妳,不然我不能再耽誤妳了 一直以來謝謝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5.160
文章代碼(AID): #1Fy7Ehx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y7Ehx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