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愛著,還痛著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heese)時間14年前 (2012/07/01 01:4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些傷,很深,很痛 流著眼淚 心理有好多情緒,但卻無法表達 還愛著吧,所以還痛著 但是 我愛著的那個人已經不存在了 我花了一些時間 認清這個事實 那個溫柔、體貼會包容我的你 已經不在了 現在的你 只剩憤怒、怒罵與指責 即便已認清現實 但回憶傷人 有時候好不願意回想起那些,曾經的幸福 但記憶卻太深刻 我知道,會過的,會好的 只是,現在還痛著 謝謝你曾經的溫柔陪伴 也謝謝你最後的殘忍 幾年來一直在感情的漩渦裡打轉 但這份椎心的痛 讓我有些清醒 我不想再在感情中打滾 不想再沈迷不想再喝醉 因為我知道 耐心的等待 是為了那份獨一無二的 幸福與安定 雖然今晚 我仍心痛著難過著 但 會過的,會好的 是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31.111

07/01 01:49, , 1F
希望我們都能走出回憶的傷痛..
07/01 01:49, 1F
我想,會的...只是還需要時間吧... ※ 編輯: cheesep 來自: 125.225.131.111 (07/01 02:14)

07/01 20:35, , 2F
加油!我也痛過!一定可以的!
07/01 20:35, 2F

07/01 23:46, , 3F
加油
07/01 23:46, 3F
文章代碼(AID): #1Fxpfn3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xpfn3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