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對不起,我還放不下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7/01 01: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當初找房子時 喜歡小心謹慎思考每一步的我 因為想更靠近妳當下二話不說的與妳簽下同棟 我原本以為這六個月來 我對妳的追求妳能感受到 旁人說我傻愣、有當馬子O的潛力我都笑笑的 我原以為我這樣的付出能喚回我們當初的感動 那三年前我的懦弱我的愛玩所鑄下的那我們沒有在一起的姻緣 原來現在對彼此有感覺的只有我 而妳在這三年來已把我歸類成朋友 我好對不起妳,我也想好好愛妳,我好想像三年前一樣呵護妳 陪著妳笑陪著妳哭陪著妳到處去玩陪著妳喝酒看電影陪著妳晚上去買宵夜 可不可以讓我繼續陪著妳,讓我找出另一個感動讓我們在一起 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能夠好好的抱緊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8.213 ※ 編輯: nonamestyle 來自: 118.170.208.213 (07/01 01:21)
文章代碼(AID): #1FxpKlQ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xpKlQ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