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都是我自以為嗎
記得每每在網路上看到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太重
這句話我想我也快過不少遍了
但是我想每段感情是不是都只有我的自以為呢
我很認真的付出,我不求回報只要你一句謝謝我就心滿意足
為此我可以放棄與兄弟們的聚會,可以放棄我愛打的電動
可以捨棄我的日常生活為你做一點改變
有時我的付出總招惹朋友們的不爽
明明約好一起玩一起吃飯為什麼最近我都那麼反常
連以前揪團打電動到現在我都不參加是怎麼回事
雖然我不是那麼的聖人,捨棄這些其實好像也沒什麼
我很清楚我其實是很重視朋友的
但為了妳我對不起了我的朋友們
妳不知道沒關係..因為這些檯面下的東西也只是我說了算
說我編造出來裝可憐也是無從查證但我打的每句都是實話
我可以大半夜幫妳買吃的去接送妳
吃飯時間到了總第一個擔心妳吃飯了沒沒吃的話我可以去買飯給妳
下雨擔心妳有沒有淋濕有沒有忘記帶雨具
傷心時總放下手中的一切陪著妳
妳去打工妳回家時總不忍心妳擠著公車提著大包小包的
我住的遠但是這些小事情對我來說,只要是妳我無怨無悔
當我以為我們之間已經產生了什麼的時候
以為我們之間那不確定的情愫開始升溫
原來一切都真的只是我自以為
以為妳放心來我房間一起吃飯看電視
以為妳每次我們偷偷打電話聊天都聊了3.40分鐘
以為我每每出遠門或是離開台中回家第一個想到的妳
買土產紀念品及想分享那風景的感動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妳
以為妳為我晚歸為我賭氣大半夜出門運動而擔心所掉下的眼淚
是妳對我的看重
當妳為我掉下眼淚的那時候,我的心也瞬間的完全被妳征服
然而
妳到最後卻淡淡的說了妳對我沒感覺
妳可以心情平淡的跟我說這句說我們當好朋友就好
隔天可以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
妳知道我在妳對面哭了一整晚嗎
原來都是我把對方看太重,我太一廂情願嗎
是不是只有我在自以為我的付出你們有看見
你們那淡淡的微笑以及對我的謝謝是給我加分的評表
現在看起來,我看我自己原來只是條狗只是個車伕而已
妳會不會也是這樣的看我呢........
但是我現在就是那麼的智障放不下妳
因為我發現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妳....
喜歡妳那別人看不到可愛的一面
喜歡妳讓我可以看見妳私底下的真實
喜歡妳跟我存在的每一分每一秒
喜歡妳只有我知道只有我看的到的妳
不要這樣讓我們之間斷了線好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8.213
※ 編輯: nonamestyle 來自: 118.170.208.213 (07/01 14:4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