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久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最愛朴甜甜)時間14年前 (2012/06/29 10: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你讓我遭受到重大打擊後到現在已經好多年了 怎麼我還是好不了 想到失去你,我就覺得好痛苦 怎麼那時候不願意選擇原諒你呢! 可能那就是我的倔強吧 現在好希望你能回來,但是我明白的知道,不可能 於是我做再多也沒有用! 終於,我選擇給你一個微笑,繼續當朋友,也跟你的她當朋友 可是(淚),你難道不知道,這樣好難好難好難嘛 要投給你們一個正常的微笑,我的心就碎了一次 只能默默自己一個人時,消化這些情緒~ 至少,我要謝謝你陪伴了我十年,給我快樂的十年~ 心碎了 拼不好 因為缺了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9.151
文章代碼(AID): #1FxHHwC8 (Broken-hear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xHHwC8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