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好久了
你讓我遭受到重大打擊後到現在已經好多年了
怎麼我還是好不了
想到失去你,我就覺得好痛苦
怎麼那時候不願意選擇原諒你呢! 可能那就是我的倔強吧
現在好希望你能回來,但是我明白的知道,不可能
於是我做再多也沒有用!
終於,我選擇給你一個微笑,繼續當朋友,也跟你的她當朋友
可是(淚),你難道不知道,這樣好難好難好難嘛
要投給你們一個正常的微笑,我的心就碎了一次
只能默默自己一個人時,消化這些情緒~
至少,我要謝謝你陪伴了我十年,給我快樂的十年~
心碎了 拼不好 因為缺了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9.15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