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沒感覺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也許吧)時間14年前 (2012/06/29 04:2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約一年多前吧 在心碎之下跑來這裡po文 po完沒多久接到英文的水球 只是想關心我恢復了沒 當時盛怒之下只回了 你懂什麼?你是誰? 即便之後感到些許歉意 但是真的道歉你只會覺得莫名其妙吧 畢竟是陌生人 其實去年的這時候就差不多走出來了 在我們再度相見之時 我只是想等待學妹考完 然後聊個天這樣 我沒想到你會出現 一開始還緊張了一下 然後.....你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 按照以往的模式跟我打招呼閒聊 (是阿 我又沒告白 只是暗示性的問了一下 然後中間一度被你不友善的態度傷到 .....很諷刺的是我完全理解 因為我也這樣對待過別人 所以這真的是現世報) 只是 聊到一半我突然想通了......我幹嘛繼續當朋友 這種人 根本不值得我浪費時間阿 於是我做了很沒禮貌的舉動.....開始一個勁兒地跟別人聊天而忽略你 (很沒風度我知道.....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自私而且小家子氣) 感謝你 我想之後我對於同類型的人應該是非常過敏吧 這一年來 我安靜地過自己的生活 開始體悟到 家人的重要性....感謝你們無私的包容 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68.108
文章代碼(AID): #1FxBpsJ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xBpsJ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