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難在太依賴
即使本來生活沒有交集,畢竟我們還是從朋友開始後來才走在一起,
那些美好的回憶,我到現在還不能說忘記就忘記;
太依賴你的喜歡,太依賴你的肯定、你的情感,
以致我到現在還走不出去,
我無法承受生命裡沒有你的存在。
可是,也只能向前看了,
因為一回頭,我就只能不停心酸哭泣。
感覺到底是什麼?!
說沒有就沒有的東西,我還能憑藉著什麼尋找愛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24.7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