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難在太依賴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eingInLove)時間14年前 (2012/06/29 00: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即使本來生活沒有交集,畢竟我們還是從朋友開始後來才走在一起, 那些美好的回憶,我到現在還不能說忘記就忘記; 太依賴你的喜歡,太依賴你的肯定、你的情感, 以致我到現在還走不出去, 我無法承受生命裡沒有你的存在。 可是,也只能向前看了, 因為一回頭,我就只能不停心酸哭泣。 感覺到底是什麼?! 說沒有就沒有的東西,我還能憑藉著什麼尋找愛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24.72
文章代碼(AID): #1Fx8ciP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x8ciP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