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體誤了相愛容易相處難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金嘆號)時間14年前 (2012/06/27 16:2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謝謝你陪伴我的13年時光 雖然最後我們沒有修成正果 但也確實體會到相愛容易相處難的意義 兩個人要從愛情走入婚姻 包括太多因素 13年不短的時間 我們很慶幸兩人都可以成熟處理 雖然不捨 但我們的感情早已昇華成家人般 祝福你找到更適合你的人 而我也祝福我自己 這一路上的陪伴很感謝 再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32.86

06/29 00:29, , 1F
我好想知道,婚姻不是也是變成家人嗎? 為何昇華成家人卻
06/29 00:29, 1F

06/29 00:29, , 2F
只能分手呢...?
06/29 00:29, 2F

06/30 00:46, , 3F
感情是階段性的 不也常聽見朋友說不是結婚就是分手的話嗎
06/30 00:46, 3F

07/01 08:16, , 4F
1所以沒有愛了嗎?成為家人,但分手就是陌生人了,如果一
07/01 08:16, 4F

07/01 08:18, , 5F
如果還有依戀分手後也無法當朋友
07/01 08:18, 5F
文章代碼(AID): #1FwiEWn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wiEWn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