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負面情緒
負面情緒一直浮出來
曾經以為自己已經徹底放下了
結果好像還是很難
聽到你的好消息
卻無法替你開心也無法大方祝福
比起羨慕忌妒難過什麼的
更多的是恨
恨自己不爭氣
一起的時候 沒能給你帶來什麼好的
分開之後 我也沒有成為更好的人
好像全世界都向前走了
而我還停在某個角落不前 繼續縮著當一個影子
我知道不該再陷入悲觀和可笑的比較心態中了
但就是無法停止
嘿 你好嗎
我很 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6.6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