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你 , 在哪裡 ?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6/27 14:4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幾年前的執照考試 , 碰巧遇到率取率只有2.xx%的大難關 我一個人遠赴到高雄的考場 自己住宿 吃飯 去考場 , 我的心裡非常的慌張害怕 考試前 , 你傳簡訊告訴我 " 小寶貝 , 不要怕 ... 全世界百萬分之一的好男人都讓你遇到了 只有 2 % 的錄取率一定也難不倒妳 , 加油 !! " 帶著甜滋滋的心情 , 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當我帶著執照回到台北時 , 第一個想分享的就是你 你要我不要害怕 , 因為你會和我一起面對 你會在我身邊幫我擋住所有嚷我害怕的事 ...... 現在 .... 我覺得害怕了 我 , 慌張了 .... 你 , 在哪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89.68

06/29 00:28, , 1F
看得好傷心> <
06/29 00:28, 1F
文章代碼(AID): #1FwghSm1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wghSm1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