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以前妳是something,現在妳只能是nothing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很想哭.>"<.)時間14年前 (2012/06/27 02:4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不知道,回來無名的意義還能是什麼? 什麼都鎖了,什麼都隱藏了 只有我懂 只有我瞭 那又有什麼意思呢? 他看不見 更沒有人能提點我些什麼 -- 今天,哭了 那些照片,著實讓我哭得透徹 幾年了? 我討厭這種一數再數 好似永遠屬不完的年份 但我卻還是執意任性的數著 分開6年了,我們 但我還是會因為那些,而痛著 可是你卻悠然自得的很 至少,照片裡的你,總是開心笑著 和她 -- 分開六年, 也代表你們在一起六年 每次想來都覺得害怕 你們在一起笑得很甜 可我卻是被那笑腐蝕揪心 它是會痛的,你們知道嗎? 你們不知道 因為你們笑得燦爛極了 -- FB狀態, 你說她是你太太 看來,你已經認定是她了吧! 曾經你問我,房子要買在哪? 曾經你唱著,唯一愛的就是你 曾經你說著,要保護我要愛我不會放棄我,除非我不愛你了 我還愛你,但是這些承諾,該找誰兌現才好呢? 你嗎? 可能嗎? NO 在你牽起她的手以後 -- 我多麼的想讓你知道我有多痛 我多麼的想讓你知道我有多傷 我多麼的想讓你知道我有多惱 可是, 我只能在這裡敲著鍵盤,哀著 -- 說真的 今天所眼見的那一幕幕 已經吞噬掉我對你的最後殷切 我盼的, 不是你的回心轉意 而是你, 能為我多保留一點自尊 可是, 六年前 六年後 你總是說著, 會好好把我們的記憶放在最深處藏著 卻老是將它無情的擺在腳底下讓人死命踐踏著 不,也許,是我無限上綱了 是我對自己太無情, 總是從那最深處將回憶掏出, 然後揉擰著這一切 疼阿! 疼得讓人直掉眼淚 -- 唯有這樣,我才能更砥礪自己 要活得更精彩,要讓自己更漂亮 要更看淡愛情的紛紛擾擾 真實的體悟到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留也留不住" 這句箴言 謝謝你那句, "變太漂亮,會讓我感到後悔" 有你這句話....我一定要更幸福加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56.47

06/27 10:43, , 1F
加油!六年比我還要久 要走出真的不容易
06/27 10:43, 1F

06/27 11:45, , 2F
請加油~我也是~趕快走出來對自己比較好,不要想了QQ
06/27 11:45, 2F

06/27 13:20, , 3F
承諾的當下只要記著對方的心意感謝他就好 因為隨著時間走
06/27 13:20, 3F

06/27 13:21, , 4F
事情會變
06/27 13:21, 4F

06/29 00:26, , 5F
真的! 加油~
06/29 00:26, 5F

06/29 00:27, , 6F
六年好久耶...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幸福!!
06/29 00:27, 6F
文章代碼(AID): #1FwW8Iq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wW8Iq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