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以前妳是something,現在妳只能是nothing
我不知道,回來無名的意義還能是什麼?
什麼都鎖了,什麼都隱藏了
只有我懂 只有我瞭
那又有什麼意思呢?
他看不見 更沒有人能提點我些什麼
--
今天,哭了
那些照片,著實讓我哭得透徹
幾年了? 我討厭這種一數再數 好似永遠屬不完的年份
但我卻還是執意任性的數著
分開6年了,我們
但我還是會因為那些,而痛著
可是你卻悠然自得的很
至少,照片裡的你,總是開心笑著 和她
--
分開六年, 也代表你們在一起六年
每次想來都覺得害怕
你們在一起笑得很甜 可我卻是被那笑腐蝕揪心
它是會痛的,你們知道嗎?
你們不知道 因為你們笑得燦爛極了
--
FB狀態, 你說她是你太太
看來,你已經認定是她了吧!
曾經你問我,房子要買在哪?
曾經你唱著,唯一愛的就是你
曾經你說著,要保護我要愛我不會放棄我,除非我不愛你了
我還愛你,但是這些承諾,該找誰兌現才好呢?
你嗎? 可能嗎?
NO
在你牽起她的手以後
--
我多麼的想讓你知道我有多痛
我多麼的想讓你知道我有多傷
我多麼的想讓你知道我有多惱
可是, 我只能在這裡敲著鍵盤,哀著
--
說真的 今天所眼見的那一幕幕
已經吞噬掉我對你的最後殷切
我盼的, 不是你的回心轉意
而是你, 能為我多保留一點自尊
可是, 六年前 六年後
你總是說著, 會好好把我們的記憶放在最深處藏著
卻老是將它無情的擺在腳底下讓人死命踐踏著
不,也許,是我無限上綱了
是我對自己太無情, 總是從那最深處將回憶掏出, 然後揉擰著這一切
疼阿! 疼得讓人直掉眼淚
--
唯有這樣,我才能更砥礪自己
要活得更精彩,要讓自己更漂亮
要更看淡愛情的紛紛擾擾
真實的體悟到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留也留不住" 這句箴言
謝謝你那句, "變太漂亮,會讓我感到後悔"
有你這句話....我一定要更幸福加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56.47
推
06/27 10:43, , 1F
06/27 10:43, 1F
推
06/27 11:45, , 2F
06/27 11:45, 2F
→
06/27 13:20, , 3F
06/27 13:20, 3F
→
06/27 13:21, , 4F
06/27 13:21, 4F
推
06/29 00:26, , 5F
06/29 00:26, 5F
→
06/29 00:27, , 6F
06/29 00:27, 6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