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愛了,能不能,放過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ay)時間14年前 (2012/06/26 13: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拒絕接受我的示好的人,是你, 躲著我避開我的人,是你, 在你犯了錯卻不斷狡辯、大發雷霆後,低聲下氣的人,是我。 我感覺自己在那一天, 已經把所有的淚水都流光了。 兩顆眼珠就像要爆炸一樣,頭痛欲裂, 那種疼痛卻比不上撕心裂肺的心寒。 我很努力地消失在你的視線範圍內, 即使過去這些年來,我的心一直在你那裡。 我沒有辦法面對你的冷漠和忽視, 我沒有辦法假裝自己在你的冰冷裡自得其樂。 我沒有辦法。 你知道嗎?這已經是我能做到的, 最大的體諒。 可你卻還是不斷的,發那些傷透我心的簡訊, 說那些源自你的敏感你的想像你的自卑的話, 我好累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一個人很努力的在調適心情,所追求的也不過是一時半刻的平靜。 你知道嗎?在你丟下我以後, 我的日子還是要過,還有好多事情在等著我。 就算再痛苦、再自暴自棄,我還是要往前走。 何苦要一直傷害我? 何苦明明不愛了,卻還是來打擾我的生活? 你知道我就要考試了嗎? 你知道我有太多不得不振作的原因嗎? 就放過我,好不好? 你知道我心腸軟的,可是, 可是已經肝腸寸斷了。 不要再折磨我了。 我請求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49.94
文章代碼(AID): #1FwKLIg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wKLIg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