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很抱歉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皇帝)時間14年前 (2012/06/26 08: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不起我用了這種方法 到了昨天 是剛好兩個禮拜 永遠忘不了的那一天 那天之後 還是向朋友 還是可以開懷地笑 但是我走不出來 你知道雙魚的死個性 太重感情以至於放不了 我知道那是你最討厭的事情 但我還是那樣選 及時我知道你一定會發覺 我不能說那就是我的目的 至少我覺得 我該把自己硬生生剝離 這樣我才能完全地去思考 兩個禮拜了 我念書 考試 工作 弄得一天只吃兩餐 甚至一餐 我沒有任何怨言 前天在企業加盟展 我逛得很開心 聊得很滿足 但我還是會想到你 想要跟你一起無憂無慮過暑假 我還沒走出來... 原諒我 用這種方式硬生生拔掉我對妳好的一面 我還是可以對你好 但不應該是這樣像男女朋友的疼愛 已經不是我的了 就應該要放手了 我經歷了 疑惑 痛苦 憤怒 憎恨 而你依然快樂 只是昨天再被我激怒了一次 請你 繼續快樂下去 繼續幸福 跟他好好的過下去 我還在繼續走我的道路 跟你不同 你沒辦法承受這種壓力的ˊˇˋ 一路好走 我希望 過去的我能一路好走 你要幸福 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對不起我用這種方式傷害到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2.177
文章代碼(AID): #1FwGK26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wGK26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