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就當我不存在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奎哥)時間14年前 (2012/06/25 15: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是抱著這麼天真的想法 到頭來 得到的答案就是你交了男朋友 你的快樂我從來沒資格一起感受 在你的世界中 我的角色一直只是個可利用、available還有備胎 我知道我早就明白我也很無奈 但我還是幫了、還是做了 我努力地想在你的心中多爭取一些位置 我承認心裡還有那麼一絲期待一絲希望 卻一次又一次失望 一次又一次默默離開 現在 我真的笑不出來 最後一次 就當我不存在了吧 終於曉得 "我",並不重要 能"幫你的",才是你所追求的 這些事實 讓我發現我好沒價值 我本人好沒價值 我想 我還是做到你要求的事情 然後我會走的 我會告訴我自己你不是故意的 你只是剛好需要我了 就這樣吧 祝你跟他幸福、過得快樂 儘管現在,還是好難過... 好難過好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28
文章代碼(AID): #1Fw1aLf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w1aLf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