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 就這樣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千反田 える)時間14年前 (2012/06/25 02: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 就讓我一個人好好想想吧 我不喜歡看你那種表情 我也不想要再這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2.93
文章代碼(AID): #1FvsDw1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vsDw1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