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其實很難過
祝福的話說的在多,其實也只是隱藏心理的話,在今天得知的消息,其實有些驚訝,當初
的話只是好聽話吧?
不過沒關係,大方的祝福是應該的,緣分沒了就應當如此,不應該這麼的自私綁在身邊,
應該也不會有下一次的打擾了。
軟弱的使人厭惡,應該堅強一些,也只是寂寞了一些,落寞了一些....
會讓自己在好一些,會讓自己在加油一些,畢竟只剩下自己了,不堅強也沒有人會幫助,
不加油真的是不行了...
放開了,要收回其實很難,選擇了後悔,卻也希望不後悔,矛盾的心其實很難掌握,
忘記吧,不斷的對自己說,下一個會更好,不斷的不斷的...重複
卻不知道要重複給誰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76.8
推
06/26 21:53, , 1F
06/26 21:53,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