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其實很難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ray)時間14年前 (2012/06/25 00: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祝福的話說的在多,其實也只是隱藏心理的話,在今天得知的消息,其實有些驚訝,當初 的話只是好聽話吧? 不過沒關係,大方的祝福是應該的,緣分沒了就應當如此,不應該這麼的自私綁在身邊, 應該也不會有下一次的打擾了。 軟弱的使人厭惡,應該堅強一些,也只是寂寞了一些,落寞了一些.... 會讓自己在好一些,會讓自己在加油一些,畢竟只剩下自己了,不堅強也沒有人會幫助, 不加油真的是不行了... 放開了,要收回其實很難,選擇了後悔,卻也希望不後悔,矛盾的心其實很難掌握, 忘記吧,不斷的對自己說,下一個會更好,不斷的不斷的...重複 卻不知道要重複給誰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76.8

06/26 21:53, , 1F
加油!!感覺和我的好像
06/26 21:53, 1F
文章代碼(AID): #1FvpcnN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vpcnN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