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劊子手比死刑犯更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b108090030)時間14年前 (2012/06/24 23:4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一個劊子手, 一個感情的劊子手 可是為什麼當我說出"我已經沒有心繼續下去了"的時候 心還是會痛 ?? 止不住的眼淚, 是我對不起你 我真的希望你能好好的, 找到下一個比我更好的女孩 我太自私任性, 大小姐脾氣又難相處 我一再測試你的底限, 而你也總是對我包容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來表達我的歉疚 剛掛了的電話, 你的聲音還在耳邊 曾經答應自己再也不做這種事情, 但是...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一個好女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6.171

06/26 02:06, , 1F
也許只是不適合,和我一樣的遭遇...
06/26 02:06, 1F
文章代碼(AID): #1FvpQ20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vpQ20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