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男人
因為愛我所以希望我過的好。
我是不是應該再相信這種話。
現在你說你累了,你也就這樣走了。
我實在不懂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走的徹底,卻說著這段感情必須過很久才能放下
是藉口?
我是不是不該再相信我們曾經擁抱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54.2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