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男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鰻魚)時間14年前 (2012/06/24 21: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愛我所以希望我過的好。 我是不是應該再相信這種話。 現在你說你累了,你也就這樣走了。 我實在不懂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走的徹底,卻說著這段感情必須過很久才能放下 是藉口? 我是不是不該再相信我們曾經擁抱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54.23
文章代碼(AID): #1Fvn7zi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vn7zi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