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流浪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魚在水裡哭)時間14年前 (2012/06/24 20: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簡單 其實你什麼都不用替我做 我要的只是第一位 你心中的第一位你人生中的第一位 只要我是第一位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 可是我知道我不是 很多時候我都不去想 但偶爾這個事實就會突然的出現在我眼前 其實 我不知道我可以假裝不在意多久忍耐多久 但是偶爾就會感到很累 還是一樣 我感受不到任何喜悅任何期待 就像一件不得不去做完的事情 應該不是這樣 再走下去是不是不對 如果在一起了還是感到寂寞 再走下去是不是不對 -- 今晨,我坐在窗前,世界像是過路的旅客 佇立片刻,向我微微一笑後,隨即翩然離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06.3
文章代碼(AID): #1Fvm8d7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vm8d7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