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朋友比情人更長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wen)時間14年前 (2012/06/24 13:26),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晚得到的回覆 選擇冷靜,想好未來結果 有些感情是一輩子的 有些是一時的喜歡 說出來對彼此都好 釋懷了,也放下了 喜歡上好朋友好累 太要好了,好到不想要失去 雖然難過,但比起當情人更希望能一直聯繫 不是情人,但換來一輩子的交心好友甚至像家人一樣 謝謝你,給我的回應是成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51.19

06/24 19:46, , 1F
加油!既然決定了就往前走!也許有時候沒有在一起反而幸福
06/24 19:46, 1F

06/24 19:47, , 2F
因為會有距離美
06/24 19:47, 2F
文章代碼(AID): #1FvgJsr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vgJsr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