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別問
別問我好不好
早在你轉身離開那瞬間,好與不好早跟你無關
更別跟我說你的近況,我真的一點都不關心
你是否幸福與我何干?
雖然謝謝你殘忍的溫柔,但是我真的無法給你祝福
我沒有原諒你,一直都沒有
你的抱歉,只是想掩蓋你的愧疚
現在想起那些狗屁義正嚴詞的話,真的讓人覺得好可笑
你只用了不到1%的精神傷害了我
而我必須努力超過100%還恢復不了
試問,該怎麼能原諒?
我只想念記憶中的你,現實中的你我不在乎,與我無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143.126
※ 編輯: quary 來自: 111.185.143.126 (06/23 04:14)
推
06/23 04:30, , 1F
06/23 04:30, 1F
推
06/25 04:33, , 2F
06/25 04:33,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