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別問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那不是喜歡)時間14年前 (2012/06/23 04:1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別問我好不好 早在你轉身離開那瞬間,好與不好早跟你無關 更別跟我說你的近況,我真的一點都不關心 你是否幸福與我何干? 雖然謝謝你殘忍的溫柔,但是我真的無法給你祝福 我沒有原諒你,一直都沒有 你的抱歉,只是想掩蓋你的愧疚 現在想起那些狗屁義正嚴詞的話,真的讓人覺得好可笑 你只用了不到1%的精神傷害了我 而我必須努力超過100%還恢復不了 試問,該怎麼能原諒? 我只想念記憶中的你,現實中的你我不在乎,與我無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143.126 ※ 編輯: quary 來自: 111.185.143.126 (06/23 04:14)

06/23 04:30, , 1F
推一個~~加油!!!!
06/23 04:30, 1F

06/25 04:33, , 2F
中肯...
06/25 04:33, 2F
文章代碼(AID): #1FvD8Eo4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vD8Eo4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