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原來我的痛還在
經過了多年 以為已經忘記了痛
但那天的情形 人事物 都讓我勾起了我們的回憶
與你msn聊天聊到第一次感覺好痛苦
所有的畫面一一浮現 第一次聊到我痛哭
不知你有沒有感受到 放下了感情斷之何易呀
唉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現在最重要的是 把握當下 每個人的所領悟的東西都不一樣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 但我相信你可以"創造"你的人生
你可以決定你的人生 看前面少看後面 往前衝才是唯一的成功路
加油 你會成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48.13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