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原來我的痛還在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tomodagi)時間14年前 (2012/06/23 02: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經過了多年 以為已經忘記了痛 但那天的情形 人事物 都讓我勾起了我們的回憶 與你msn聊天聊到第一次感覺好痛苦 所有的畫面一一浮現 第一次聊到我痛哭 不知你有沒有感受到 放下了感情斷之何易呀 唉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現在最重要的是 把握當下 每個人的所領悟的東西都不一樣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 但我相信你可以"創造"你的人生 你可以決定你的人生 看前面少看後面 往前衝才是唯一的成功路 加油 你會成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48.136
文章代碼(AID): #1FvBdKK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vBdKK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