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放下才是種解脫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A)時間14年前 (2012/06/23 02: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終於放下了你 這段時間以來我的等待和無奈 每次我提出想分手的要求 你總會說「今天真不是你的lucky day,工作不順,連我也要提分手」 看著你可憐的哀求模樣 我就會想說「算了吧~我相信到最後你總能給我我想要的」 一次又一次的落空 南拳媽媽的那首下雨天 ,最能表達我的心情 「我不知道這種無盡的等待要持續到什麼時後」 終於 我鼓起勇氣提分手了 這次我很堅定的,很執意的要分開 只是沒想到是在這麼難堪的情況下 後來我也才從他人口中得知 你根本沒愛過我 只是在利用我,把我當備胎 我真的非常失望難過 我想不到你的甜言蜜語全是曇花一現,美就只有美那麼一刻 我對你的心已經完完全全的死了 只希望你不要再打電話來 別再用任何方式企圖連絡我 更重要的是別再去騙其它女孩子了 好自為之吧! 難過二個星期後 我知道自己要站起來 努力收拾心情 我會說服自己「分開對我來說才真的是一種解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1.83
文章代碼(AID): #1FvBBp6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vBBp6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