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放下才是種解脫
我終於放下了你
這段時間以來我的等待和無奈
每次我提出想分手的要求
你總會說「今天真不是你的lucky day,工作不順,連我也要提分手」
看著你可憐的哀求模樣
我就會想說「算了吧~我相信到最後你總能給我我想要的」
一次又一次的落空
南拳媽媽的那首下雨天 ,最能表達我的心情
「我不知道這種無盡的等待要持續到什麼時後」
終於
我鼓起勇氣提分手了
這次我很堅定的,很執意的要分開
只是沒想到是在這麼難堪的情況下
後來我也才從他人口中得知
你根本沒愛過我
只是在利用我,把我當備胎
我真的非常失望難過
我想不到你的甜言蜜語全是曇花一現,美就只有美那麼一刻
我對你的心已經完完全全的死了
只希望你不要再打電話來
別再用任何方式企圖連絡我
更重要的是別再去騙其它女孩子了
好自為之吧!
難過二個星期後
我知道自己要站起來
努力收拾心情
我會說服自己「分開對我來說才真的是一種解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1.8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