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是否把你綁得太緊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6/23 00:5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已經第二個禮拜了吧? 從我知道你非常確定要離開的時候 從我再也不想當個傻子那一刻起 我確定我已經累了 我想要非常豁達的離去 我知道我會難過 但好過我一次又一次折磨自己 這種痛不算什麼 我不知道將來會如何 但是我們現在的確不適合彼此 你去找你理想對象吧 我會在遠方祝福你, 或者是你給我祝福。 發洩後,再讓自己更好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0.92

06/23 00:53, , 1F
再讓自己更好就夠了...
06/23 00:53, 1F
文章代碼(AID): #1FvAAcA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vAAcA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