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有沒有人能懂這樣的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潔西小姐)時間14年前 (2012/06/22 21:40),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似乎有一種與世界格格不入的感覺 我感謝身旁鼓勵我的人 有人勸我要放下 有人要我轉移注意 有人要我不要一直否定自己 有人鼓勵我期待下一個更好的人 有人...... 可是好像沒有一個人說他懂我的感覺 被遺棄、被誤解、被否定、被排除、被忽視、被遺忘... 第一次失去一個曾經那麼親密的人, 心好空好空。 可不可以暫時不要叫我放下? 我的心空空的,不知道要放下什麼東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16.170

06/22 22:00, , 1F
和你經歷一模一樣的感覺...身邊每個人都說放下 是要怎麼放?
06/22 22:00, 1F

06/22 22:33, , 2F
你不孤單,因為我跟你一樣。我知道你的感受。
06/22 22:33, 2F

06/22 22:35, , 3F
不要逼自己太快放下,但也不要還沒放下就跟對方再聯絡
06/22 22:35, 3F

06/23 00:04, , 4F
胸口有一個空虛的無底洞... 什麼都填不滿
06/23 00:04, 4F

06/23 00:05, , 5F
看著那個人 雖然一模一樣 但已經不是記憶裡的人了
06/23 00:05, 5F

06/23 00:07, , 6F
讓自己休息一下 心也是會受傷 而傷口也只能經由時間
06/23 00:07, 6F

06/23 00:08, , 7F
慢慢癒合...吧? 唉..
06/23 00:08, 7F

06/23 00:10, , 8F
妳不可能會忘記的..但隨著時間流逝妳會慢慢可以承受
06/23 00:10, 8F

06/23 00:11, , 9F
那時也許心還會有一點酸....但是已經會微笑了..這是真的
06/23 00:11, 9F

06/23 01:26, , 10F
不用放下,讓時間洗刷成回憶吧......加油:)
06/23 01:26, 10F

06/23 07:28, , 11F
每天睡睡醒醒,完全沒有動力作任何事.....><
06/23 07:28, 11F
文章代碼(AID): #1Fv7Mnp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v7Mnp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