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有點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漩渦)時間14年前 (2012/06/22 13: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你忘了 所以我也只能假裝忘了 拿起手機總直覺性的看看訊息 想象還像從前一樣你會傳來一些話語 那我就會知道 你無聊了 生氣了 受委屈了 也會知道我永遠說不出口的話 還是不能說 現在我什麼已經都不知道 只知道 你不再需要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12.240
文章代碼(AID): #1Fv0RNc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v0RNc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