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行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轟轟)時間14年前 (2012/06/22 02: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件事是我造成的嗎... 是我引發這一連串的事件嗎... 是我的言行還是我的行為... 難道是我不配擁有... 直到昨天我才曉得... 兩件不相干的事情你硬要把它扯在一塊... 都幾歲人了還那麼公私不分阿... 很好阿... 既然我真的拿這種事沒折... 你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個兒... 老是要做些事來自打嘴巴... 我似乎不必還留那點情份在... 還天真的想只要還有那微薄的連繫啥都還有可能... 盼哪天這份情感還能恢復這白癡想法... 今天你跟他一樣都選擇了如此的方式來解決跟面對... 我尊重你們所做的決定... 倘若擔心身邊沒人可以陪伴在你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 放你千百萬個心... 除了那些跟你特殊關係的小三、小四、小五之外... 再怎樣最起碼... 都還會有那個曾對我說好好珍惜你我之間的情份的人... 沒意外... 在你的世界裡那些他他他多少還有利用價值時... 經由你的那三寸不爛之舌開導後... 在你需要人支援支助你時... 他們肯定還是會好心很感激你的陪伴在你左右... 無論如何... 我也都要感謝如此的你們讓我上了一課... 手分手... -- 一日二衰三次橫禍,尚有四譏五諷六嘲在耳,怒了七八九回,十分無奈 十愛九敗,被婊八萬七千六百五十四次,外加三言兩語靠北,一等機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26.244 ※ 編輯: homhom0724 來自: 1.173.226.244 (06/22 03:58)
文章代碼(AID): #1Fusdwf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usdwf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