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別關心,就是最好的關心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6/21 23:2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最近好嗎 ? 如果有什麼事,可以找我聊聊 ... " 這樣的關心,又徹底的擊潰我辛苦建築的心牆 我,到底又有什麼值得你對我的情緒牽牽掛掛 ? 說好了讓彼此冷靜 為何你總要犯規 ? 每一次你的偶爾關心 我總要自己面對那又再被掀起的傷口 好久好久 ... 你 永遠不會知道 , 我在夜裡哭了 你 永遠不會明白 , 心碎到不行的痛 因為 ... 我還是想咬牙撐著 , 讓你看到我的笑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 電話那頭的你 ... 永遠不會知道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48.223

06/21 23:27, , 1F
拍拍...好心痛!
06/21 23:27, 1F
※ 編輯: emma0325 來自: 111.184.248.223 (06/21 23:49)

06/22 02:38, , 2F
秀秀...原來你跟我一樣痛心>"<加油!!
06/22 02:38, 2F
文章代碼(AID): #1Fupnn2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upnn2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