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聽歌也是在聽自己的心情
在一起的時候
身邊的朋友都說你像Kenji吳克羣
雖然我不願意承認
但是你連唱歌都像.....XD
我雖然從以前對他就沒有什麼感覺
但從認識你之後,我開始注意聽他的歌
你曾經唱"我全都相信"給我聽
雖然隔著電腦
隔著長長的距離
可是我聽著你的聲音,心裡好滿足
你離開之後,現在每次聽到吳克羣的聲音卻讓我總是閉上眼睛
那樣的歌詞,我現在越聽越難過
"我全都相信,相信你說的每一句
每一句 我答應 我可以 我不會負你"
我太高估了你的處理能力
所以你一聲不響的離開了
現在聽到那樣的歌詞
就像針一樣的刺在心裡
我想,還需要一段時間
傷口刺久了也會結痂
也會越厚越堅強
在可以微笑聽你的歌之前
我想我還是會持續的閉上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33.16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