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聽歌也是在聽自己的心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Lai Lai)時間14年前 (2012/06/21 21: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一起的時候 身邊的朋友都說你像Kenji吳克羣 雖然我不願意承認 但是你連唱歌都像.....XD 我雖然從以前對他就沒有什麼感覺 但從認識你之後,我開始注意聽他的歌 你曾經唱"我全都相信"給我聽 雖然隔著電腦 隔著長長的距離 可是我聽著你的聲音,心裡好滿足 你離開之後,現在每次聽到吳克羣的聲音卻讓我總是閉上眼睛 那樣的歌詞,我現在越聽越難過 "我全都相信,相信你說的每一句 每一句 我答應 我可以 我不會負你" 我太高估了你的處理能力 所以你一聲不響的離開了 現在聽到那樣的歌詞 就像針一樣的刺在心裡 我想,還需要一段時間 傷口刺久了也會結痂 也會越厚越堅強 在可以微笑聽你的歌之前 我想我還是會持續的閉上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33.164
文章代碼(AID): #1FunzU3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unzU3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