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又回到過去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特洛亞)時間14年前 (2012/06/21 18:4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一時的情緒 又將自己的人際關係都推掉了 結果換來的是一個人的孤獨 這樣不就跟以前一樣了嗎... 我還要這樣輪迴到何時... -- 人跟人是無法被比較的,正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所以才顯的特別 堅持做自己,因為我就是我,我不是別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117.103
文章代碼(AID): #1Fulk62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ulk62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