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誰變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異果)時間14年前 (2012/06/20 16: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的 有時我的確是會覺得好委屈的 為什麼總在我已經開始在乎後 才讓我感受到一陣冰冷 當初說的那些呢? 花了好大力氣才被你說服所向前邁了的那一大步 現在怎麼又覺得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我找不到最適合我們的距離與模式 我的情緒與感受已經換來你的不耐了 我沒有那麼大的心胸去聽著你的過去 因為我無法不去比較 無法不去忽略為什麼我得不到和她一樣多的在乎 我就是這麼無聊幼稚又不成熟 如果我不在乎你 是有什麼好有所謂 你總是一付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 所以我也要裝作無所謂才不會輸嗎 我不會那樣丟下你一個人 尤其當我真的不懂有什麼好要反應那麼大的時候 我脾氣是不好 但總是來的快去的快 而你呢 就是比平常的忙碌更加強到人間蒸發似的 我討厭自己也要被你這樣折磨著 我也不想這麼放在心上 有什麼好要難受的 但我就是無法阿 滿腦子的難受 有沒有我 你真的會有什麼差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2.85
文章代碼(AID): #1FuOdZ3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uOdZ3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