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完完全全的崩潰...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胖虎)時間14年前 (2012/06/20 16:2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努力改變現狀、不畏困難、迎難而上,因為我們有重重的困難... 來自妳的家庭、妳的父母、我的父母、我的家庭... 和遙遠的遠距離... 四年的遠距離,所以我記得要有驚喜、要細心,讓遠方的妳開心、快樂.... 好不容易,我們又能夠打破這遠距離,一起經營我們美好的家... 所以我認真改變我的缺點、盲點,因為我要繼續努力達到妳的標準.. 甚至是妳父母的標準... 我承認我不愛出去玩,愛打球跟愛妳一樣多,愛道育班的孩子甚過出去玩... 但我永遠知道要準備好一個家的感覺,按時整理、打掃、洗衣服、摺衣服、整理家務 讓妳隨時都有回家的感覺... 即使我不愛出去玩,但我仍會跟妳約定出去玩的時間... 努力帶妳去吃美食,雖然我吃素,但我努力讓妳知道吃素也很美好... 吵架我一定先道歉,因為我知道我要先認錯.. 我唯一做不好,就是溝通時會不經意的大聲而讓妳覺得不舒服... 但我非常非常認真、努力的改變這個缺點,即使我做不到一百分.. 當妳選擇了另一份遙遠的工作時 我實在不能接受又要再度遠距離..但妳還是去了... 我每天都期待與妳連絡、與妳視訊... 給妳看看我們的貓咪、整理好努力等妳回來的家... 結果,換來的是一連串的謊言... 當我決定不顧一切的騎車衝過200公里的遙遠 只為了看看我們的真心... 卻看到另一個人載著妳回來... 而妳卻選擇不接我電話.... 然後是一連串的指責... 從我的家人、到我的家庭、我的夢想... 最後是我的缺點... 然後,妳離開了... 七年... 我身邊所有的一切,都與妳有關... 我不知道要怎麼走下去... 我努力改變我的壞習慣...妳卻毫不留情地指責我... 最後只希望我可以讓妳少一點罪惡感... 半年了... 我依然習慣走到妳喜歡喝的飲料店、妳愛吃的餐廳...但只剩我一個人... 早上起床想的是妳有沒有睡好不然會落枕...結果才驚覺身邊只有我自己... 練球時會不時望著休息區,以為妳還在...結果發現根本自己自討苦吃... 比賽時不斷被換下場... 因為根本無心在球場.... 我仍然不懂... 為什麼只剩下我一個人... WTF...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74.57

06/21 12:50, , 1F
我也失戀了OAO妳要加油!!!妳值得更好的人!!知道嗎!!!!!
06/21 12:50, 1F

06/21 15:05, , 2F
胖虎 我是香瓜 我也失戀了 我也崩潰了 QQ
06/21 15:05, 2F
文章代碼(AID): #1FuOYb4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uOYb4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