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真的一輩子都好不了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5800)時間14年前 (2012/06/20 01:1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每想起那個人,心裡還是一陣難過與嘆息。 雖然已經放下很多了。 也不再做白日夢,不再癡心妄想一個已經遠去的人會回來。 到底是怎麼樣的緣份與冤債,才會讓我們如此相逢又別離? 卻也讓我如此的放不開。 我好擔心,好害怕我會一直這樣走不出來, 走不出你的陰影。 或許是我對未來已經不再期盼了吧? 不再相信遠方有那個人在等待, 只想要靠自己的努力好好過日子。 沒有那個人,自己也可以好好過下去吧? 一個人的旅行,一個人的逛街,一個人的晚餐, 我都可以做到。 反正我看起來就是個獨立自主有想法的人, 但誰知道我有多麼依賴與脆弱的一面? 明天還會放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72

06/20 02:25, , 1F
建議你去聽一下 蘇打綠的"你在煩惱什麼"
06/20 02:25, 1F
謝謝你,我有聽而且很愛那張。 只是,唉,我曾經送了他那張專輯,提前給他當生日禮物, 而我們的生日只差一天...... 他很高興,說這是他十多年來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 後來我好一陣子不敢聽那張專輯,直到前一陣子......

06/20 12:47, , 2F
我也是,心底永遠有個位子
06/20 12:47, 2F
※ 編輯: nokia5800 來自: 163.22.18.72 (06/20 23:28)
文章代碼(AID): #1FuBC26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uBC26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