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真的一輩子都好不了嗎?
每每想起那個人,心裡還是一陣難過與嘆息。
雖然已經放下很多了。
也不再做白日夢,不再癡心妄想一個已經遠去的人會回來。
到底是怎麼樣的緣份與冤債,才會讓我們如此相逢又別離?
卻也讓我如此的放不開。
我好擔心,好害怕我會一直這樣走不出來,
走不出你的陰影。
或許是我對未來已經不再期盼了吧?
不再相信遠方有那個人在等待,
只想要靠自己的努力好好過日子。
沒有那個人,自己也可以好好過下去吧?
一個人的旅行,一個人的逛街,一個人的晚餐,
我都可以做到。
反正我看起來就是個獨立自主有想法的人,
但誰知道我有多麼依賴與脆弱的一面?
明天還會放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72
推
06/20 02:25, , 1F
06/20 02:25, 1F
謝謝你,我有聽而且很愛那張。
只是,唉,我曾經送了他那張專輯,提前給他當生日禮物,
而我們的生日只差一天......
他很高興,說這是他十多年來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
後來我好一陣子不敢聽那張專輯,直到前一陣子......
推
06/20 12:47, , 2F
06/20 12:47, 2F
※ 編輯: nokia5800 來自: 163.22.18.72 (06/20 23:2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