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結束後一陣子漸漸產生了疑問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又如何去照顧好另外一半?
如果一個人沒辦法自己一個人也活得很快樂,又如何讓另外一半快樂呢?
這是我常常從身邊的人聽到的話
然而
當一個人自己都可以獨立,又可以過的很快樂時...
那又何需另外一半的陪伴呢...
應該
自己一個人
也是一種福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211.94
推
05/31 12:44, , 1F
05/31 12:4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