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結束後一陣子漸漸產生了疑問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基)時間14年前 (2012/05/31 00:29),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照顧不好,又如何去照顧好另外一半? 如果一個人沒辦法自己一個人也活得很快樂,又如何讓另外一半快樂呢? 這是我常常從身邊的人聽到的話 然而 當一個人自己都可以獨立,又可以過的很快樂時... 那又何需另外一半的陪伴呢... 應該 自己一個人 也是一種福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211.94

05/31 12:44, , 1F
是阿^^
05/31 12:44, 1F
文章代碼(AID): #1FnahYq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nahYq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