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難
剛打起瞌睡 做了夢
我醒來嘴角帶著笑
你的笑聲在耳邊縈繞
你總是奸詐而壞心的大笑個不停
笑我氣呼呼 覺得我好好玩
笑得那麼開心
為什麼潛意識裡 還是刻印著呢
那些 不希望自己想起的片段
和你 已經離得那麼遙遠了
為什麼 還是不能 不夢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73.85.16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