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麼難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離開我自己)時間14年前 (2012/05/21 15: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打起瞌睡 做了夢 我醒來嘴角帶著笑 你的笑聲在耳邊縈繞 你總是奸詐而壞心的大笑個不停 笑我氣呼呼 覺得我好好玩 笑得那麼開心 為什麼潛意識裡 還是刻印著呢 那些 不希望自己想起的片段 和你 已經離得那麼遙遠了 為什麼 還是不能 不夢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4.73.85.168
文章代碼(AID): #1FkUYKt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kUYKt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