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沒學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5/21 06:43),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世界 只剩我跟我們的回憶獨處了 還記得 每一天的早上數完你的睫毛 我就去做早餐 等到你鬧鐘響 輕輕把你搖醒 你抽完一根菸後 會睡眼惺忪的吃早餐 我收拾好碗盤 可以親吻你一下 然後去上學 放學的時候 我準備好食材 等你下班 你總是握著我握鍋鏟的手教我炒菜 你總是知道幾碗米幾碗水會把飯煮得很好吃 我喜歡飯後你躺在我腿上看電視 更喜歡幫你修剪指甲 還愛在睡前幫你按摩練習學到的各種精油按摩法 那一天 你說 我沒有把你當成最重要的人....我心都碎了 我甚麼都願意學 但是我還沒學會你說的一個人好好的生活 我不想知道那是甚麼 一個人 連呼吸都好困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27.169

05/22 00:54, , 1F
親愛的 妳真的很棒 一個人需要學習 之前妳是為他而活
05/22 00:54, 1F

05/22 00:54, , 2F
現在 努力為自己活出一片天!!!!未來還很漫長
05/22 00:54, 2F

05/22 00:55, , 3F
我也正在學習 一起努力吧!!!!!:)
05/22 00:55, 3F
文章代碼(AID): #1FkNE7R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kNE7R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