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愛不起,恨不了,放不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晞)時間14年前 (2012/05/20 17:2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愛不起,恨不了,放不下。   我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70%的日子,我都可以好好過。   但就是還是有些日子,非常難熬。   傷真的好深好深好深,是連回想都會恐懼。   如果那時我不夠堅強,我可能也活不下來。   是的,我就是一直很堅強。   但還是很多時候無法承受。   以為放棄不在乎就不會受傷了。   但是你每次離開不知道為甚麼我還是本能的抓住你。   好奇著你另一半是怎麼樣的人,現在知道了,還是好不快樂。   我真的好不懂我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為什麼還是這麼放不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3.204

05/20 19:05, , 1F
放不下是很正常的情緒,強迫放下也許不好。這時候要強迫自
05/20 19:05, 1F

05/20 19:06, , 2F
己的是,接觸新事務,或是重拾之前曾有過的興趣,藉以轉移
05/20 19:06, 2F

05/20 19:06, , 3F
重心,讓自己有其他事務來忙。放下不是用說的就可以,我們
05/20 19:06, 3F

05/20 19:07, , 4F
只能靠時間,不知道要多久,但你要知道,這裡有人陪你。
05/20 19:07, 4F

05/22 00:59, , 5F
努力去嚐試!!!!!認識更多人
05/22 00:59, 5F

05/22 23:54, , 6F
的確! 愛不起 也恨不了 更放不下
05/22 23:54, 6F
文章代碼(AID): #1FkBWZ6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kBWZ6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