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燭花)時間14年前 (2012/05/20 16:2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心被狠踏 不在意我的想法 除了我以外的人你會去在意他們對你的看法... 可對我就"隨便我" 只能說你真是非常"奸" 不需要!!! 不用了!!! 對你是徹底失望 再來~ 一個對我沒感情的人 是不用來找我啦 因為泥洲媽不想看到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50.123
文章代碼(AID): #1FkAgKw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kAgKw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