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寂寞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魚在水裡哭)時間14年前 (2012/05/19 23: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怎麼不管過了多久 還是感到這寂寞 牽了再多次的手都留不住溫柔 無論多少次都得說聲再見 明明如此靠近卻還是感到遙遠 離開後 這寂寞 -- 今晨,我坐在窗前,世界像是過路的旅客 佇立片刻,向我微微一笑後,隨即翩然離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50.107
文章代碼(AID): #1FjxWFm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jxWFm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