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悶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我比麥當當小)時間14年前 (2012/05/19 20: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個月前我們還像普通情侶一樣 時常膩在一起 只因為那天晚上我醋勁大發生氣 就被說成是個性很差沒有改 然後就被你莫名其妙地提分手 還真的就一個晚上180度的轉變 近兩年的感情讓你翻臉不認人 那天過後你待我就像透明人一樣 無論我再怎麼挽求都沒有用 我始終不懂這分手的點在哪... 情侶之間不能吃醋沒有多少人做的到吧? 再說我敢發誓絕不只是你們聊個天我就吃醋了 不管怎麼樣我也只是想挽回你的心 剛分開不到一個禮拜 我時常留言或傳簡訊給你 卻還被"你的好朋友"說成我很做作和不齒我的行為 我又更不懂了 這不齒的點又在哪...? "你的好朋友"怎麼會知道我留言給你的內容? 是我被甩又不是我甩人 才剛失戀誰不會在fb上發表一些文章? 為什麼這樣就被說成很做作? 真的很納悶是我比較奇怪嗎? 還是他們的想法比較異於常人? 被他們說的我好像很賤一樣 我真的感到心碎和心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48.160
文章代碼(AID): #1FjvHs1K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jvHs1K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