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悶
一個月前我們還像普通情侶一樣
時常膩在一起
只因為那天晚上我醋勁大發生氣
就被說成是個性很差沒有改
然後就被你莫名其妙地提分手
還真的就一個晚上180度的轉變
近兩年的感情讓你翻臉不認人
那天過後你待我就像透明人一樣
無論我再怎麼挽求都沒有用
我始終不懂這分手的點在哪...
情侶之間不能吃醋沒有多少人做的到吧?
再說我敢發誓絕不只是你們聊個天我就吃醋了
不管怎麼樣我也只是想挽回你的心
剛分開不到一個禮拜
我時常留言或傳簡訊給你
卻還被"你的好朋友"說成我很做作和不齒我的行為
我又更不懂了
這不齒的點又在哪...?
"你的好朋友"怎麼會知道我留言給你的內容?
是我被甩又不是我甩人
才剛失戀誰不會在fb上發表一些文章?
為什麼這樣就被說成很做作?
真的很納悶是我比較奇怪嗎?
還是他們的想法比較異於常人?
被他們說的我好像很賤一樣
我真的感到心碎和心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48.16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