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剩下什麼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轉動妳的世界)時間14年前 (2012/05/16 22: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對於自己過去很幼稚很任性 我覺得很抱歉 原來當變成旁觀者去看時 就能夠明白那時候的我有多麼不體貼 也才明白了 那時候的你 是承受了多大的壓力 然後我讓你好累 所以你放棄了 你說 都過去了 別再想那些 你的話意思是 那些都過去 我們還有未來 還是 我們都已經是彼此的過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3.42
文章代碼(AID): #1FixyDD3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ixyDD3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