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還剩下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sh0716 (轉動妳的世界)時間14年前 (2012/05/16 22: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於自己過去很幼稚很任性. 我覺得很抱歉. 原來當變成旁觀者去看時. 就能夠明白那時候的我有多麼不體貼. 也才明白了. 那時候的你. 是承受了多大的壓力. 然後我讓你好累. 所以你放棄了. 你說. 都過去了. 別再想那些. 你的話意思是. 那些都過去 我們還有未來. 還是. 我們都已經是彼此的過去了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wanajie (孤臣羽)時間14年前 (2012/02/09 05: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要關機. 不到十分鐘還是開機了. 為什麼要開因為怕錯過你的消息.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再有消息. 剛剛看了我哥他們的網誌. 突然發現他們紀錄了很多他們之間的生活. 而我呢?而你呢?沒有. 一股酸襲上鼻頭. 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或許連我們都稱不上. 剩下的只是我腦海中的回憶. 剩下你越來越遠的背影.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